Welcome to 霧社事件(Wushe Incident)

A historypin channel with collection, tour, and map for Wushe Incident,
created by 國立中興大學人文與社會科學研究中心(NCHU Research Center for Humanties and Social Sciences)


在Historypin建立資料的程序,其實是先從建立專題頻道(Channel)開始,也就是像我們這個計畫所建立的霧社事件頻道,然後才逐一增加各地點的資料,如下圖所示。




在專題頻道裡面還能再進一步做一些資料的分類整理,像是我們這個計畫還有將資料做收藏分類(Collection),將賽德克族及其文化介紹、霧社事件的相關景點相關人物文學作品紀錄片電影做了整理與介紹。另外,也建立了路線導覽(Tour),有助於未來做為文化導覽或深度旅遊之應用(詳見另一篇說明)。而在專題頻道內的地圖瀏覽(Map)則是僅呈現這個頻道所建立的地點,不會有其他資料混雜其中。


0 意見 :

張貼留言